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东莞市慧江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慧江混凝土有限公司
电话:82953279
传真:81281085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沙湖三路9号

公司介绍

       东莞市慧江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市住建局批准建设,并通过绿色生产达标考核的专业从事商品砼生产销售的绿色环保型企业。公司成立于二0一二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具建筑业企业资质,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具生产及销售C10~C120各种强度等级商品砼、特种砼资格及预拌砂浆生产资格,是集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经营、运输、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地处东莞市塘厦镇沙湖村,占地面积10000m2,拥有二条生产能力180m3/h的砼生产线,属塘厦范围最具规模的商品砼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现已安装好两条技术先进的中联重科HZS-180全自动砼生产线,生产主机采用计量精度较高全自动控制系统。具有计量精确、质量控制严格、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公司另配备有发电机组一台,以备市网停电紧急之需,公司同时配备40台砼运输车辆;满足了砼生产输运要求。
       作为绿色环保型搅拌站,公司不仅对主机楼、砂石堆场进行了全封闭处理,更高价引进了德国“利勃海尔”砂石分离、TCY180/ZD80全自动液压压滤机等泥浆回收处理系统。真正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    
       公司试验室装备精良,具备检测砂、石、水泥、粉煤灰、外加剂等各种原材料以及砼抗压、抗折、抗渗试验能力。
       公司拥有职工40人,其中技术人员13人,占职工人数的32%,有职称人员共9名;其中技术人员中具有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3人;具备本科学历6人,大专学历8人,中专学历15人。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操作和修理队伍,配备了机械维护的专业检测设备,确保设备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保障了混凝土生产的顺利进行。
       公司自投产以来,十分重视规范、科学的生产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本着“驰骋江海筑精品,精细管理创一流”的经营宗旨,以灵活的经营方式,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范围为客户提供优质和真诚的服务。确立了塘厦镇建设项目供给为主体、周边大型项目施工为补充的混凝土销售网络体系,始终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各类工程项目供品种齐全的优质混凝土。力争将企业打造成东莞市现代化集约型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基地。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