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关于协会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简  介
一、基本情况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本会)成立于2004年4月,由东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企事业单位及从事与预拌混凝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会英文译名:Dongguan Ready-mixed concrete Association,缩写:DRCA。
本会于2004年4月28日经东莞市民政局批准同意成立,取得东莞市民政局核发的原“粤莞社证字第‘184’号,现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9007615728201《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本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督管理和东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
本会的会员为本行业的经济组织,仅限于单位会员。
协会办公地址设在: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2层208室。秘书处是协会日常办事机构。
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广泛团结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各企事业单位和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为预拌混凝土行业和企业发展服务。贯彻政府有关政策法规,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承接政府部门移交、委托和授权的各项职能,联系政府与企业,反映企业的愿望与要求,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规范行业市场行为,研究和制定行业标准,保障和提升预拌混凝土质量,为社会提供行业咨询服务。
本会的业务范围:协调行业内部竞争;开展对外联系;技术交流和人才培训以及业务咨询;承办上级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
 
二、组织架构
本会由会员组成会员大会,理事会为会员大会的常设机构,由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组成,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依照会员大会的决议和《协会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监事会由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履行监督职能。
 
三、组织架构图如下

荣誉会长:邓志华、丁谦
会长:陈光
常务副会长:张健、尹炳辉、陈沛禧
副会长:香连旺、张秀媚、翟洪恩、周兆林、张勇、周智明、叶伟强、周创成
秘书长:李世莲
理事单位(公司简称):东田、盛源、广创、交港、骏宇、创杰、建安、力恒、华润丰城、亨达、鸿信、鸿基伟业、新建、协同、易发、建生、全鑫、生态园、建城、裕燊、港创
监事单位(公司简称):翔富、骏业、振惠通 
本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监事单位负责人均是有行业影响力的领军人物。
本会秘书长主持办事机构开展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主管全面工作。秘书处的专职工作人员已参加省市社会组织总会培训考试,按照社团人力资源的配置,参照各人的知识结构,能力才干,工作经验进行分工,本会根据工作需要设置三个部门:1、办公室,2、协调部,3、财务部;专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
十二年的运作历程,十二年的春华秋实。在前三届奠定良好基础上,四届理事会传承创新,与时俱进,与全体会员并肩前行,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邮编:523112
邮箱:DRCA@163.com
网址:www.dgrca.org

[责任编辑:jasongwang]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