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电话:83265000
传真:83265000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华南工业城石步金马工业区

公司介绍

       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隶属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是旗下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华南工业城石步金马工业区,占地20000平米,注册资金2500万元,主要生产强度C100及C100以下不分等级的优质预拌混凝土,配有相应的预拌砂浆。拥有国内先进的3条预拌混凝土生产线,60多台大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年产量达120万立方。是东莞市预拌混凝土企业首家通过绿色达标考核,在东莞市同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母公司深圳港创建材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地区著名的混凝土及预制管片供应商,具有20多年的混凝土生产经验,拥有大批混凝土高级技术人才,是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坚实后盾。集团创办的“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每年为分子公司提供技术后备力量。
       公司有完善的流程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计划、生产、销售、调度、管理系统实行信息化管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为客户提供产品。
       公司秉承“创杰就是质量,创杰就是服务”的理念,遵循“诚信、务实、专业、进取”的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策略,以质量求效益,以信誉谋发展的准则,精心打造企业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树立企业形象,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真诚期待与新老客户合作,互信共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