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电话:86368238
传真:86386798
地址:东莞市石碣镇鹤田厦工业区

公司介绍

       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石碣镇、高埗镇交汇处、毗邻东莞市区,交通十分便利,主要生产C60以下各种强度的优质混凝土及泵送混凝土,并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其它特殊要求的混凝土。年生产能力为60万立方米,是东莞市生产规模较大的专业搅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四条进口的3m3混凝土生产线,生产过程中的计量、配料、生产均为全自动微机控制,电视监控,自动搅拌。混凝土所采用的水泥均为自产的高质量“东田牌”普通硅酸盐水泥。
       公司设有符合国家标准的独立试验室,拥有3000KN压力试验机一台,抗渗仪一台,有全套的水泥,混凝土,原材料的试验设备,并设有混凝土、水泥、砂、石、外加剂专项试验室,有自动控制温度和湿度的标准养护室。
       公司混凝土运输,泵送能力强:拥有60辆9立方米混凝土搅拌车、车载混凝土泵车5台,输送高度37米泵车二辆,44米泵车一辆及46米泵车一辆集搅拌、运输、泵送一条龙服务,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服务。
       本公司已通过ISO国际质量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特殊工作岗位人员均经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有多年生产管理、经济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并有一批技术熟练、肯吃苦耐劳的机械操作人员,司机和技术人员。
       公司坚持质量是生命的理念,通过不断改进、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