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电话:0769-88562180 88562183
传真:0769-88562180
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上合工业区 邮政编码: 523200

公司介绍

       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地处东莞水乡望牛墩镇上合工业区,靠近107国道和广深高速公路,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混凝土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与服务一体的民营企业,并取得广东省建设厅颁发《资质证书》。
       公司拥有多家生产团队,合作伙伴企业有东莞市永佳混凝土有限公司,建筑材料有深圳市华展晖建材有限公司(主营:散装水泥、矿粉)、东莞市宏晖建材有限公司(主营:包装水泥)。
       公司拥有意大利SICOMAC(仕高玛)四台MAO4500/3000双轴搅拌机,拌和物均匀性好,适合生产高标号混凝土及其它特种混凝土,公司已建仓储容量900吨的粉料储仓10个,400吨的粉料储仓有4个,200吨的粉料储仓有8个,粗细骨料储存量可达3万余立方,可满足生产需要,还配备砼搅拌车120辆,日产量达8千方,为砼的配送服务提供强大的后盾。公司秉承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团结、诚信、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大众,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等级的优质商品混凝土。
       鉴于在东莞市场占有量及市场贡献,公司被聘为东莞市搅拌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为东莞市混凝土行业穿针引线,领导着东莞市混凝土走向建筑业的新高度。
       目前: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凭借着其专业的团队、过硬的质量等级、良好的服务意识,得到市场及客户的信赖,与房产巨头万科、碧桂园、恒大、万达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与中国建筑系统属下: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七局、中铁二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八局.....等等保持长期合作。
       近年来,随着东莞经济发展,踊现出很多商业综合体、超高层商业办公楼,我司也与时俱进、有幸参与东莞市目前在建超高层项目:东莞市国贸中心、东莞市“CBD群”--寰宇汇金中心、万科综合体“东江之星”等项目混凝土供应。并逐一攻克了C70到C80商标号、高强度混凝土生产难题,逐步推广到市场使用。
       创亨达品牌,建美好东莞。——美好家园,从这里开始构筑!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