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东莞市洪信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洪信混凝土有限公司
电话:0769-88434388
传真:0769-88436489
地址:东莞市洪梅镇金鳌沙村

公司介绍


       东莞市洪信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1日,是从事商品混凝土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由广东仪和集团和广东福华集团共同投资,实际总投资7000多万元。
       一、可靠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拥有3台意大利SICOMA(仕高玛)双卧轴搅拌机,拌合物均匀性好,适合生产高标号混凝土及其它特种混凝土。配备了1500吨粉体储罐(中转库)4个,900吨的粉料储罐8个,粗细骨料储存量可达2万多立方,日产量达8000立方,可满足大规模生产需求。公司位于大汾河支流旁,拥有数百米海岸线,可停靠3000吨级船舶,可充分保障原材料供应的稳定性。
       二、雄厚的技术力量
       公司试验室配备先进的检验设施,拥有独立的水泥试验室、力学试验室、试配室和恒温恒湿标准养护室等,可以对水泥、砂石、外加剂和掺合料等原材料及混凝土产品进行全面的性能检测,确保产品质量。混凝土行业属于生产型和技术型企业,技术力量更是混凝土企业的硬实力。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近30人(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8人),并特聘资深的产品技术顾问和现场工程顾问,对产品进行保姆式跟踪服务。主要产品有普通混凝土、高性能泵送混凝土、抗渗混凝土、膨胀混凝土、水下不分散混凝土、道路桥梁混凝土等几大系列。可满足客户对各种混凝土的需求。
另外公司还研制开发了一系列新型和特种混凝土,主要有:纤维增强混凝土、耐磨混凝土、轻集料混凝土、耐热混凝土、耐酸混凝土、不产生火花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等。
       三、强大的配送队伍
       公司位于广深沿江高速洪梅出口旁,北临水乡大道,东眺环城路和港口大道,交通便利,配送区域可覆盖沙田虎门港、厚街、洪梅、麻涌、道滘、万江、南城、东城、中堂、高埗、石碣、寮步、虎门等十多个镇街。
以洪信车队为班底发展起来的东莞市宏创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实际总投入超过两亿元。宏创运输专业从事第三方商品混凝土运输业务,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提供专业的物流配送方案和运营服务。目前宏创运输拥有搅拌车500多台,配置在东莞范围内的车辆有250台,固定配置在洪信公司的车辆为80台,另可随时调配机动车辆30台,为混凝土的配送服务提供强大的后盾。
       四、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强调售前、售中、售后的系统服务,售前注重路况勘察、技术沟通、配合比试配;售中注重工地现场交底等技术支持(重点工地可派专人驻点);售后注重养护跟踪。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与客户建立融洽持久的合作关系。
 
       我们的理念:专业、质量、服务。
       我们的承诺:保质、保量、准时、满意。
       我们的目标:预拌混凝土强度保证率100%;原材料入场检验合格率100%;
       产品出厂检验合格率100%;配送与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100%。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