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东莞市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69-38932222
传真:0769-3893268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湖泉路15号

公司介绍


 
       东莞市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31日,由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鸿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绿色环保建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砂浆、装配式预制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是东莞市同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湖泉路15号,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总投资2亿元。公司拥有3套先进的搅拌站生产线(1套HZS180型,2套HZS270型),预制构件厂设置构件柔性生产线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各1条;拥有专业混凝土、预制构件技术研发团队和管理人才;拥有搅拌车73台,目前商品混凝土年产能100万立方米,砂浆年产能20万立方米,预制构件年产能达20万方。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全公司现有员工132人,其中大专及以上人员35人,硕士研究生1人。团队成员年轻而充满朝气,具有创新意识并勇于迎接挑战。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可实现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标、行标和企标)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收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公司建设了全封闭式绿色环保混凝土搅拌站及预制构件厂,厂区环境优美,花卉、草坪、林木的绿化占总面积达14%以上。公司实现远程操控,智能投料、自动调度全自动化。引进零排放处理系统,废料、废水循环使用,配备自动降尘、洗车等设备,达到绿色生产的标准。公司具有完善的试验、检测手段,配备各种测试仪器,可以生产出各种等级的混凝土,C10-C60、水下混凝土、 水下不分散混凝土、高性能防腐混凝土、清水混凝土 、 滑模混凝土 、抗折混凝土、抗渗混凝土、掺纤维混凝土及其他各种特种混凝土,满足客户各种不同需要。
       公司与华润、台泥、海螺等大型水泥生产企业,与合规的大型砂石供应商,安徽中铁四威外加剂等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有效保障水泥、砂石、粉煤灰、外加剂等原材料的品质及供应。
       公司参与了深圳地铁13号线、深圳地铁14号线、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深圳前海-南山深隧排水系统、东莞市东引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从莞深高速东莞段、龙江东江大桥项目、企石镇江南小学扩建项目、广东科技学院松山湖总校区建设项目、企石江夏数码与航空制造、东莞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企石健达智能家居生产项目、东莞悦珑花园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等重大项目的预制构件及混凝土供应。
       “砼领制造,快乐港湾”是公司的企业愿景,公司遵循“诚信、务实、专业、进取”的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策略,以质量求效益,以信誉谋发展的准则,精心打造企业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树立企业形象,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