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荣获2017-2018年度 “先进协会”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08 10:50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81022日, 2018年度中国混凝土年会暨绿色高性能发展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广邀全国各地行业协会、业内广大混凝土生产、应用、教学与科研单位等1000多名代表汇聚一堂,聚焦混凝土行业绿色高性能发展。

会上,中建东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景山当选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长。崔景山会长代表混凝土分会作了题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构建我国混凝土行业绿色高性能发展的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崔会长在报告中指出,混凝土材料作为我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使用量最大的建筑材料,实现混凝土行业的绿色高性能发展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现实工作,更是我国混凝土行业践行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必然要求。

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混凝土》杂志的两位编委,清华大学建筑材料研究所所长阎培渝教授、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张仁瑜研究员为大会作了精彩的报告。阎培渝教授和张仁瑜研究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混凝土材料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具有大量成功的科研成果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两场报告都具有深刻的洞察力和超强的实用性,对我国混凝土行业的绿色高性能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在此次会议上,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授予2017-2018年度 “先进协会”荣誉称号,丁谦会长、李世莲秘书长被授予2017-2018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东莞市交港建材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2017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此次会议立足于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混凝土行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引领我国混凝土行业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构建节能环保、绿色高性能发展的现代混凝土行业这一主题,对于进一步促进和指导新时代我国混凝土行业发展模式转变、推动我国混凝土行业的绿色高性能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