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第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3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我会在南城景湖饭店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市质监站预拌混凝土监督室姚康勤主任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世莲秘书长主持。会议传达了我市交通部门源头“治超”政策、住建部门质量监管精神,通报了行业近期情况和协会近期工作,通报了
退会的非搅拌站会员单位名单,讨论决定了第五届理事、监事候选单位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候选人名单。
       会上,李世莲秘书长特别提到了我市存在的无资质临时搅拌站和无备案砂浆企业的问题。她指出,无资质临时搅拌站非法向市场销售混凝土的行为,不仅威胁我市的工程质量安全,也严重影响了整个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此协会将于近期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出建议,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丁谦会长在会上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他同时请求大家多向其它会员单位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为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邓志华荣誉会长在发言时表示,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去经营,遵守交通法规,依法纳税,做好质量,做好服务,以规避企业经营上的风险(如超载、质量、财务等风险)。
       姚康勤主任在会上讲话时提到了我市混凝土行业存在的问题。面对当前原材料波动无常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他提醒各企业要切实做好混凝土的质量把控工作。最后,他祝愿协会越办越好,行业健康发展!
 



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合照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