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省住建厅领导到我市混凝土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14:28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9年9月6日,广东省住建厅科技信息处廖江陵处长一行两人,在市质监站孔怀胜副站长、张志刚主任、倪东高和市混凝土协会李世莲秘书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东莞市鸿基伟业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廖处长一行首先来到东莞市鸿基伟业混凝土有限公司。该企业是省行业选定的绿色、环保新型搅拌站示范点, 2015年投入运行生产。该示范点从选址、工艺设计、设备配置、企业管理融入行业“绿色、环保、节能”理念。在该企业会议室,负责人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绿色生产及安全生产情况。听完企业汇报,领导们实地参观了生产现场、实验室等场所。

       随后,廖处长一行来到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该企业作为一个有着十多年历史的老站,其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绿色生产水平及安全生产水平,且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负责人就绿色生产、污水回收利用、固体废弃物回收利用、抑尘除尘系统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向领导们做了全面介绍。最后领导们来到该企业的生产现场、砂石料场、搅拌机楼等场所进行查看、了解。

       廖处长一行对此次走访调研的两家混凝土企业的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环保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市混凝土行业的绿色生产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