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市举办“混凝土质量控制及外观缺陷预防处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3 16:44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0年10月12日下午,由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我会和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主办的“混凝土质量控制及外观缺陷预防处理专题讲座”在东莞市新城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混凝土生产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以及相关单位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质监站张建斌站长、市科协科普部黄顿部长、市质监站混凝土监督室姚康勤主任、市土木建筑学会郑金伙秘书长以及我会丁谦会长、李世莲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张宝兰、邝成子两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主讲嘉宾,分别讲授了《混凝土外观缺陷及预防处理》和《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实操指引》两个主题内容。两位专家通过大量工程实例照片、视频内容精彩讲述了混凝土及预制构件外观质量存在的常见通病,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效的防治途径及解决办法。他们都强调了一个共识:混凝土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靠生产和施工的紧密配合才能做好。在互动环节中,两位专家分别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混凝土、砂浆等技术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整个过程技术讨论氛围浓郁、效果良好!

主讲嘉宾:张宝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主讲嘉宾:邝成子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提高我市混凝土生产、施工等从业人员对混凝土质量问题及预防处理的认知水平,从而减少工程质量通病,以更好地实现“品质东莞”、“品质住建”目标!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