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行业信息

美国一公司推出首款经济上可行的石墨烯增强轻质混凝土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5被阅览数: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美国Urbix Resources公司宣布推出首款经济上可行的石墨烯增强轻质混凝土,根据Urbix的说法,这一成就代表了行业的突破。据称,该技术是Urbix公司与世界上最大的轻质混凝土生产商之一合作设计,Urbix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材料性能,但成本低于目前轻质混凝土替代品。 目前是石墨烯行业第一家开发混凝土应用的企业。

 

Urbix公司的研发团队创造了他们所谓的Graphenesque石墨烯添加剂,据报道,添加到混凝土中后测试其抗压强度提高了33%,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32%,成本比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轻质混凝土替代品低16.6%。

 

最终,必须与任何现有技术,特别是石墨烯产品相比较的是,添加剂的成本和使用添加剂后性能提升带来的收益。“Urbix主席NicolasCuevas解释说。“到目前为止,这种成本和收益是阻止石墨烯进入商业产品的真正障碍。”

 

“我们的轻型混凝土解决方案的材料性能很好,”Urbix首席营销官AdamSmall说。“但是,低成本和大规模的能力使这一成就如此深远。通过利用我们现有的全球石墨开采关系,我们提供近乎垂直的整合,这对于任何进入石墨烯领域的公司来说几乎都是强制性的。“

 

这种添加剂的制造方式类似于Urbix公司的专有净化工艺,目前正在凤凰城地区开发一家全面的工厂。在中试生产中,预计到2019年年底,该厂将能够每月生产100公吨以上的混凝土外加剂。作为参考,这一数量将足以生产10,000至40,000公吨的新型Urbix增强轻质混凝土。这一生产数字将在2020年后大幅提高。

 

目前,测试和认证仍在继续。Urbix和他们的同事预计他们将在2020年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

 

关于Urbix Resources:

 

Urbix资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标是彻底改变天然石墨的提炼和商业化方式。Urbix专业从事石墨价值链的各个方面,是石墨矿、精炼石墨粉、石墨烯和其他先进石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Urbix使用专有方法对石墨和石墨烯产品进行环保净化。Urbix Graphene是用专有方法生产的。Urbix开发了一种高产率(>95%-99%石墨起始重量)的方法来剥离原始石墨烯片。除了这种优越的质量,Urbix方法允许完全的“按需”层控制,以及片径控制。Urbix实现了世界上一些领先的光学科学家创造的最先进的表征技术,以使不同级别的石墨烯真正用于商业用途。公司的服务包括:矿物学、研磨和电化学服务、材料表征和化学合成。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