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源头治超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对接培训暨参观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4:31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举办了混凝土行业源头治超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对接培训暨参观学习交流会,共有70余位来自本市混凝土企业及相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李建兴科长、赖炽斌科长、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李世莲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李世莲秘书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她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11日发出的《关于源头治超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对接的通知》,要求本市混凝土企业都必须完成地磅系统的升级改造,并按要求接入数据到源头治超管理信息系统。本次会议旨在落实该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市混凝土企业源头治超工作,希望各企业积极落实相关工作。
       赖炽斌科长在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治超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当前源头治超管理的工作动态,现场解读了《关于源头治超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对接的通知》的各项要求。他指出,各企业要严格按照《东莞市源头治超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指南》要求,尽快落实地磅系统的升级改造,并在12月15日前完成改造合同的签订。他同时还指出,市交通运输局下一步还将把砂场等场所纳入源头治超管理。
       会上,来自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东莞市源头治超管理信息系统”的构成及工作原理。企业信息系统由轮轴识别子系统、车牌识别子系统、称重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车辆道闸子系统等组成。通过系统数据的上传,达到对企业进行源头监控目的,以杜绝企业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行为。
在互动答疑环节,与会人员提出了不少疑问,主要问题涉及:地磅系统升级改造费用、设备安装技术标准、数据如何接入等,亿维公司技术工程师根据与会人员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建兴科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将在明年开始把全市所有混凝土企业统一纳入源头治超管理,希望各企业积极配合落实地磅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我市源头治超试点企业——东莞市华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该企业已升级改造后的地磅系统。亿维公司技术工程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疑问。
       此次会议得到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