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第四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混凝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14:18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9年12月26日,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第四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混凝土工作会议在中堂凯景酒店成功召开。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理事、监事单位以及搅拌站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丁谦会长及李世莲秘书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世莲秘书长对如下事项的通报:1、行业环保注意事项;2、行业安全事故情况;3、行业源头治超情况;4、行业原材料市场情况等。李世莲秘书长在会上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培训和完善应急救援机制;面对当前高压的环保政策,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尤其要做好砂石堆场扬尘控制、车辆出厂冲洗、生产废水废料回收处理等工作。
        丁谦会长在会上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强调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他指出:流动资金是企业的血液,面对当前行业应收账款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各企业要做好风险控制,保证现金流,以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他同时还要求各企业要依法依规,做好内控管理,把好质量关以及做好环保、安全工作。
        邓志华荣誉会长在会上发言时指出:希望各企业能够跟紧国家政策的脚步来做好企业的管理,全面做好质量、安全、环保等工作,并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
        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金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新增会员单位。
        在晚宴时间,广州惠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莫春辉总经理作了“开工快线-助力商砼企业升级工业4.0”的精彩报告!
        此次会议由广州市惠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及赞助!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