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第五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2:19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2年4月28日下午,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在南城会展酒店成功召开第五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协会全体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及搅拌站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邓志华荣誉会长、丁谦荣誉会长、陈光会长等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市质监站混凝土监督室姚康勤主任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世莲秘书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质量监管等有关政策精神;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工作计划以及财务状况;表决通过了广东同鸿汽车有限公司、广东博众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
        会议还对获得“2021年度全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量化评价先进企业”荣誉的企业和“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的技术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获得“2021年度量化评价先进”的企业分别是东莞市广创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盛源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交港建材有限公司、东莞市建城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汇锋建材实业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的人员分别是来自东莞市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罗威和来自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谭钦权。
        姚康勤主任在视频连线时通报了行业质量监管、安全监管等有关情况,并在会上对行业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质量把控管理;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三是要加强企业自律意识;四是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陈光会长讲话时指出,各企业要认真研读2022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文件、行业政策文件精神,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企业有关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各企业一定要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质量把控、环保扬尘等工作。同时他还强调,接下来协会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在行业自律、行业协调以及片区等方面的功能作用,成立协调委员会,调解行业纠纷,避免恶性抢单,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邓志华、丁谦两位荣誉会长在讲话时分别再次强调行业企业要坚持依法遵规、守法经营,严格落实政府各项政策,并按政府各级部门要求做好质量、安全、防疫、环保以及风险防控等有关管理工作。同时,他们还倡导企业遵守自律道德底线,良性竞争,以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在会议讨论交流环节中,几位常务副会长围绕“行业形势、行业治理、安全管理、风险控制”几个热点话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分享了所在企业的经验做法,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现场氛围热烈,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