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学习交流 共促发展——我会赴广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1:22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为学习同行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 2022年6月7日,在陈光会长、李世莲秘书长的带领下,我会赴广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质监站四级主任科员胡小国、市建科院有关人员也应邀前往广州参加活动。
        上午,我会与广州市散装水泥与节能管理中心、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州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对我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的情况和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光会长代表我会对广州散办及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阐明此次交流的目的,包括学习和了解广州在混凝土行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及交流两地混凝土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
        会上,针对“行业发展规划、混凝土质量监管、行业自律管理、行业存在问题”等热点话题,两地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州散办丘任胜调研员分享了广州在混凝土发展规划管理、混凝土质量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双方均表示经过此次交流深受启发,并认为今后两地应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以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我会一行来到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双方就行业形势、行业问题、协会工作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陈光会长介绍了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情况和行业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希望省协会能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行业诉求,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我们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广州同行先进工作经验,找准突破口,不断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