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砼心聚力,砥砺奋进|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2022年度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1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3年2月27日下午,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2022年度年会在东莞南城了能馆隆重召开,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行业专家、兄弟协会以及来自省内地市行业协会的相关人员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廖江陵,市住建局总工曹伟、四级调研员张建斌,市监督站站长黎浩强、副站长黄陵武、综合一室主任王永聪,市造价站站长翟炳坤,市墙改节能办主任饶智鹏,市民政局社会组织事务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张志林、陈鑫,市交通局副科长赖炽斌,省混凝土协会执行会长许小安、常务副会长李黎、副秘书长林远煌等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了大会。
        15:00许,协会全体理事、监事及搅拌站会员单位负责人首先召开了第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行业有关政策,回顾总结了协会2022年工作,审议通过了5家企业的入会申请和变更副会长、增选李世莲女士为副会长等议案。市交通局、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分别在会上就行业治超、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18:40许,行业年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光会长代表协会上台致辞。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受了经济下行和疫情的双重考验。这一年,协会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宗旨,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反映行业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行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新的一年,宏观环境延续向好,市场竞争仍然激烈,可谓机遇与挑战同在、困难和希望并存,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各级领导的继续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迎难而上、共克难关,再次谱写我市商砼行业发展新篇章!
        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莲作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以及2022年度财务报告。工作总结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混凝土企业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全年共完成约1992.95万m³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和供应,为我市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协会也在广大会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
        省混凝土协会执行会长许小安致辞,他认为我们预拌混凝土行业只有以质取胜、良性竞争,才能经得起风险冲击,才能行稳致远。他并祝愿东莞混凝土企业在新的一年能够攻坚克难、越来越好!
        市住建局总工曹伟在会上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行业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在过去一年里,积极配合贯彻落实各项行业政策,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等各方面作出了巨大努力,促成了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良性有序的发展氛围。他希望新的一年里,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及企业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知,加强混凝土质量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廖江陵做了讲话并对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推动行业向绿色低碳、智能智慧化发展;二是要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实现产品高性能化;三是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功能,引导企业科学合理地开展竞争;四是希望住建局加强行业监督,引导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协会还分别为1家“法律顾问单位”和5家“新入会会员单位”以及获得“ 2021、2022年度抗疫优秀企业”、“ 2021、2022年度扶贫济困捐赠企业”、“ 2022年度地材信息报送优秀企业”荣誉的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

        最后,湖南旷真(深圳)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商达律师事务所、东莞市金汤减水剂有限公司、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分别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特色服务。
        大会召开之际,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也向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发来贺信,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此次大会得到了东莞市鸿信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广创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东莞市盛源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交港建材有限公司、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南旷真(深圳)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东莞市金汤减水剂有限公司、广东商达律师事务所、广东恩丰砼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