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组织会员代表参加“2022广州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暨绿色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9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2年8月9日,由广东省砂石协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会等单位协办的以“绿色低碳,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22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暨绿色发展大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8月10日,在陈光会长的带领下,我会组织近20名会员代表赴广州参加了该行业展会。
        展会现场产品种类多样,展品种类从原材料、外加剂到信息化技术、智能化装备,再到机械设备、运输设备,涵盖产业上下游。参展企业纷纷带来混凝土搅拌设备、检测设备、ERP智能设备、砂石分离设备、矿山机械设备、表面处理设备、干粉砂浆生产设备、环保设备、混凝土外加剂等,在此一展风采。
        当天下午,我会会员代表们还参加了“混凝土及预拌砂浆产业延伸推广论坛”,听取了由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秘书长钟开红作《双碳环境下混凝土/砂浆行业发展探讨》、广东复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作《建筑干混砂浆应用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干混事业部产品规划主任李辉灿作《绿色砂浆建材生产工艺与设备技术》、国雷法律集团创始合伙人王家栋作《混凝土砂浆企业如何应对大基建震荡周期和疫情反复带来的法律新挑战以及新对策》、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德高工程部产品技术总监丁天华作《室内墙砖铺贴不同基层的处理方案探讨》等主题报告。
        此次观展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却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让会员代表们领略了行业展览盛会,还近距离感受了行业科技创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