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0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嘹亮的歌声在协会会议室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支部书记李世莲同志带领到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并视频回看香港回归25周年升旗仪式,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然后,全体党员又在李世莲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再次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研究所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廷芥作“我与核试验——回忆、纪念、传承”专题讲座。他从我国核试验历程、结合自己与核试验的亲身经历,详细讲述了自己曾经历的那一段艰辛的“核岁月”,勉励到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艰苦奋斗精神!
        在分享会上,李世莲同志带头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 她以入党经历为主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和入党以来的成长、收获。简单的故事,充满了信仰的印记,难忘的经历,折射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随后,多位老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感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